close

看這部片 是因為芮妮齊薇格得了奧斯卡女主角獎

也是因為芮妮齊薇格很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

也是因為芮妮齊薇格一直都是個很棒的演員

因此 對這部片有相當的期待

在看這部片時 一直很想帶著打量的眼光去評論

但總是被演技絲絲入扣的女主角 帶入她的世界

她怎麼這麼討人厭 讓我想到誰誰誰也是如此

她怎麼能這麼不講道理 她怎麼能這麼悲慘

雖然我進入了她的世界 帶我還是看不出得獎的原因

直到最後一幕

就是幾秒鐘的時間 就是幾個肢體動作 幾個眼神

忘我的感受整個氛圍

感動的不能自己

佩服芮妮齊薇格

這個悲慘的人生 其實很容易被演砸 很容易演得乏味

但他的每一幕 都是專業

沒有讓人失望 她依舊或者是更表現亮眼 超出了期望

這麼悲慘的人生 看得時候 讓我想起了小丑 只是小丑的人生是虛擬的 朱蒂嘉蘭的人生是真實的 

只喝雞湯跟黑咖啡 抽80根煙/一天 無法入眠 沒有童年 跟小孩分離 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失敗四次婚姻

她贏得了世界的喜愛 得了許多獎 沒有經歷過 不知道是好是壞 是不是換個想法 換個作法 可以有更好的結果

這個答案無法得知 但可以肯定的是 她們都留下了什麼 在人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