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廠爭取到了疫苗
可以幫目前在工廠內工作的所有人施打疫苗
我因為在台灣已經接種過第一劑AZ疫苗了
所以這次接種是第二劑了

雖然工廠說要帶著護照 但並沒有檢驗護照
我把小黃卡帶上 作為已經接種第一劑量的證明
 

到了打疫苗的地方 

1.首先他幫你量血壓 (我本身有低血壓的問題 但當天因為斷食 又沒有吃早餐 所以量出來的血壓是低的)

2.到了醫生問診的地方
   醫生問兩個問題 (1)你打針會不會過敏? (2)你身體有沒有什麼慢性病?有沒有懷孕?
   回答都沒有後
   醫生說因為我低血壓 所以打完針後要多喝水 避免有身體不適的地方

3.打針 非常快速地結束這一回合

然後就到旁邊等待30分鐘觀察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因為我已經是第二劑接種了 聽說第二劑的副作用會小一點

所以我跟第一劑一樣的地方是

打針的地方會肌肉酸痛幾個小時(不是什麼大問題)

打完針後恍神幾個小時

打第一劑的時候 我隔天早上醒來頭超痛

吃了超多頭痛藥才壓下來

而第二劑的隔天醒來 一點事都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新冠肺炎疫苗 AZ
    全站熱搜

    my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