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車載我們到大葉高島屋附近的巷弄下車

第一次來高島屋的我 根本不知道高島屋在哪裡

於是跟著前面的同事走 想說跟著走就沒錯了

前面是一對情侶及兩個男同事

走了10分鐘之後 看到VINCOM 還有無印良品 UNIQULO

雖然變得比較熱鬧 但是對於這麼遠的距離開始感到疑惑 

我拿起手機導航 看著距離目的地還有一段路

想說那應該沒錯 於是就跟著走

當時間來到了20分鐘 前面的兩批人馬分成兩個方向

我開始覺得不對 但是我已經迷失在胡志明街頭

又看看導航 距離越來越遠 

有點擔心的我 跟著前方的男同事繼續走 

突然他們轉進一個巷弄 我感覺奇怪 打開導航看 想著也許兩個方向都會到

於是跟著轉進巷弄 此時 兩個男同事已經不見蹤影

但是我開始看到店家裡面都是小姐...我走進了花柳巷

我的前方有一個男子 店家有位小姐出來跟他搭訕

那個男子不理那個女子

那個女子抓住那個男子的手

那個男子堅決地滑開女生的手

...我還是趕快回到大路比較好

 

回到大路後 一方面擔心在路上看路手機被搶 一方面看著導航

還好之前到許多國家自助旅遊過 所以不擔心

終於一邊看著導航 一邊問路 找到了大葉高島屋

此時已經汗流浹背 氣喘吁吁 原本悠閒逛街的感覺已經消失

 

進去後是充滿聖誕節氣氛的佈置 但是也充斥著陌生的品牌

聽說大葉高島屋有許多高檔品牌 我卻沒有看到

 

大葉高島屋裡面一半租給外面商舖使用

 

 

剛好遇上黑色購物節

看到這個標示後 才想起大葉高島屋也許跟其他購物商城一樣

一半是自己的 一半出租店舖

 

雖然是黑色購物節 但我到了RALPH LAUREN

看著一件POLO衫要五千多台幣 雖然打20%~50%的折扣 但也不便宜

記得之前在峇里島時買得超便宜

看上了一件羽絨衣 問了價錢 店員說因為是新到貨 所以折扣下來也要一萬元

之前去Aeon買Levis牛仔褲 我記得台灣都要四五千元

但是我買了三件 一件才兩千多 還是新款式

在AEON的迪卡農及其他商店買衣服 一件才三百多台幣

所以頓時無法接受近一萬元的衣服

便說我再想想

 

繼續逛其他店鋪

地下二樓有各種貨物齊全的日本超市、食物舖、便宜的壽司鋪

壽司舖的壽司超便宜 一片鰻魚才兩百多台幣 很多個壽司也將近兩百

雖然看到美珍香肉乾 但是小小一盒將近五百元 也沒有下手

日本超市貨物超齊全 雖然很想買很多好吃的東西 偏偏正在節食中

只好克制慾望的買了健康的蘋果醋 牛奶 優格 希臘優格 人蔘茶 薑茶

 

地下一樓賣服飾

一樓賣各大品牌化妝品

二樓女裝

三樓男裝及嬰幼兒用品、家電

雖然賣家電瓷器 但是只有兩個店家 商品不多

我想買有蓋子的杯子 最後還是到了星巴克選購

四樓整修中

五樓餐廳 

 

大葉高島屋有許多奢侈品 不是賣民生用品 因此可以看需求選擇相對的購物商店

arrow
arrow

    my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