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簽證越南1  

到了越南後終於了解在台灣辦理的一些手續是為了甚麼

我們公司向越南政府所申請的職位 只剩下現場管理的職缺

因此我需要辦理五年的工作經驗證明

然後在一個月內到越南政府機關辦理工作證 就不需要再在越南辦理當地的良民證

拿著我的護照以及台灣的良民證 到當地機關申請翻譯

然後再拿著醫院的體檢證明去申請工作證

當然這其中也包括給了小費可以加速流程 小費萬萬歲之類的

工作簽證越南-3  

 

工作簽證越南5  

 

由於需要的照片尺寸不是台灣照片的一吋或兩吋

所以我在當地也拍了照片

拍照片是更神奇的一件事情

當地的photoshop技術非常好

不但把我綁起來的頭髮p掉

還把我的衣服換成穿白襯衫跟打領帶

原來經過修改的 還是可以使用

 

然後 看到越籍同事使用磅秤量體重工作簽證越南-2  

同事帶我去吃當地常見的甜品 我覺得很好吃 男同事則覺得太甜

工作簽證越南7  

工作簽證越南9  

下龍灣很大的商場Vincom 裡面有超市 百貨 電影院 餐廳 

工作簽證越南8  

 

越南很重要的長官 一個是胡志明 一個似乎是很高階的軍人?? 我忘記了

工作簽證越南9  

當初看到6D還以為越南電影這麼先進有6D 原來跟台灣一樣是遊戲

工作簽證越南9  

現在電影正在上映小小兵 所以也有真人宣傳

還有人拿著相機說要幫人拍照 只是這拍照就要給錢了

 

 

arrow
arrow

    my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