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忙碌的行程讓我覺得不符合來九份的悠閒感 因此 今天打算找幾間店坐坐 看看美景 也把賴舒亞老師的黃金聚落看完 

搜尋者九份茶坊 偶然看到一間樹「木窟」 那是我在尋找神隱少女山洞時 就看到一間外觀很特別的店 分享的人說 這件茶坊只要點傳統泡茶 便可以論因果 並且她覺得「很神奇」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前往這間茶坊

   

     

我選了梅山烏龍茶400元 以及水餃100元 跟服務人員說我要論因果後 老闆帶了一本萬年曆以及一隻毛筆出現了 問了出生年月日時辰後 第一句話果然也嚇到我 老闆說的事情 與我的人生經歷及規劃不謀而合 也給了一些建議及注意事項 因為我沒什麼事情要問 老闆說完後 我也沒問題要問了 就結束了 後來 也來了兩個女孩問事情 在我之前 已經有個女生在那泡茶了 隨後 她也叫我過去聊聊天 我問她說 你不問因果嗎?她說老闆ㄧ件到她就說「凡事強求不來」她說 也許這句話已經回答她了  

       

想更了解九份的藝術創作 因此我前往野事草店(胡華達釘畫)點了一杯自然發酵康普茶-160 我以為有加醋 店家說是自然發酵 好特別的飲料 也很好喝 在那我看完了書 也到九份茶坊還書 那天的小姐還在 她問我說 你看完了嗎 我說 我很努力的看完了 她說 其實不用急 你看完再寄回來就好了 人也太好~~~

   

 

金枝紅糟肉圓-50元

吃完還是有點餓 去護理長滷味問能不能半份半份的賣給我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店家說不行 因此 我又去了郭記滷味-120元


arrow
arrow

    my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