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 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美食 所以要趁出國前把想吃的美食吃一吃

新統一泓品牛排館是鹽埕區的老店 當得知推出商業午餐這種優惠時 總是讓人想把握機會去吃

記得多年前去吃時 被它滿滿的蒜頭末吸引 總是ㄧ吃再吃 好多年沒去吃了 查了一下menu 豬只有豬肋排款 可是我不愛豬肋排呀???但我很想念那邊優雅的用餐氣氛以及蒜頭(放錯重點)所以決定給它一次機會

餓到中午出門 原本以為一開店就去一定會有位置 想不到竟然客滿 連訂位遲來的客人都還是會趕來 服務生說可能要排第二輪時 心裡已經盤算好去另外一間 但他們還是空出個位置給我 附上親切的微笑 這種驚喜總是令人開心 

前菜是一小根小黃瓜跟一小根紅蘿蔔 一碗千島醬(總覺得浪費了千島醬)湯總覺得有點腥的魚肉(但發現可能是臘肉???)抹上奶油的香蒜麵包配上他們特製的豆豉辣椒(不辣)有不明兩片紅色蔬菜的莎拉 終於來了主菜 還好不是我討厭大大ㄧ排抹上濃濃醬汁的排骨 是兩片平面的肉 蓋著ㄧ堆蒜末 配上電動攪拌棒攪碎的玫瑰鹽 有我討厭的肥肉 青梅汁好喝 焦糖布丁ㄧ般

 

但音樂好聽 氣氛仍舊優雅 我很享受的慢慢吃著這一餐 結帳時 櫃檯很親切的跟我聊天 還幫我開門 小胖 我很喜歡你的微笑 你是當天最棒的服務生!!

豬肋排商業午餐490元+10%=539元

如果要去別忘了訂位

大家最愛吃的店家是哪間呢?

 

arrow
arrow

    my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