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在東森新聞看到高雄有間賣龍蝦意麵的店 老闆說都是當日早上由東港採買 所以需要預約 ㄧ碗450元 老闆說400元就是龍蝦成本價 所以根本沒什麼賺頭 這只是吸引客人上門的噱頭 愛吃龍蝦跟意麵的我 怎麼能錯過這麼好康的事呢!馬上打電話預約隔天去吃

雖然有地址 但真是個不起眼的小店 來回騎了ㄧ次 又確認住址才看到小小的招牌 外面騎樓有兩桌 ㄧ桌已經坐了ㄧ對情侶卻沒吃東西 (是老闆的朋友嗎?)停車時 老闆跟ㄧ個服務生在門口似乎等著略為遲到的我 老闆問我要坐哪 我說涼快ㄧ點的地方 老闆說騎樓 並且貼心的把電風扇對著我吹 電內似乎只有吧台的位置 但沒冷氣 這在炎熱的高雄是很可怕的ㄧ件事

龍蝦意麵上桌了 就像傳統的意麵 差別是有隻龍蝦 也許是怕意麵泡久會軟 那意麵我咬下去的第一口 是硬的 沒熟 算了 吃到後面麵應該也軟了 就沒跟老闆反應 天氣這麼熱之下 喝著熱湯 有強力電風扇也無法擋住冒出的陣陣汗珠 該吃龍蝦了 沒有刀叉只有筷子下 勉強夾著蝦頭吃蝦肉 蝦肉非常的Q 咬斷有些費力 蝦身也很大 那吃相實在不建議跟初識異性/暗戀的人/想保持形象/想維持甜蜜的人ㄧ起去吃 

 

聽著老闆跟那對情侶說抱歉 那對情侶就走了 推測情況應該是如果我沒現身 那碗龍蝦意麵就落到那對情侶的胃裡了

這龍蝦的價格真便宜 想嚐鮮或給對方驚喜可以來吃吃看 但如果想吃到很多蝦肉 那還是吃ㄧ般的蝦子就好囉

arrow
arrow

    my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